吕明非

爱笑爱闹爱哭闹,你喜欢我吗?

我是怎么穿越的?-_-||

     没错我来更文了,古墓丽影的操作,开挂操作。怎么说(以上内容还是不存在)“gun”(别骂人)一夜视角
⊙ω⊙@_@^o^^ω^
     “哪里来的房子,不是树林吗?”
      “难道说,我穿越到魔道里面了,难怪会有这件温家服”
      “先去前面看看”
       我看到了血腥的一幕。
      那里有一堆跟我穿一样衣服的温家人
       屋顶上还有一个我在乱葬岗看见男子
       据我分析,应该是魏无羡
       武夷老祖,等一下我是不是应该跑啊。
       想完,当她发现是,她知道,她凉凉了。
       看我的走位。
       “哟,鬼手一开,看不见,走位走位走位,哟,去死吧”
        我先是拿起身边的棍子拿起就是抡。结果,棍子断了,那凶尸的脑袋竟然被我打坏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利用绳索爬上屋顶,准备居高临下射击凶尸。我没想到的是,他,们,会,飞?
        what,are you 在秀逗。你们是魔鬼吗,但是,“啊哒哒哒哒哒哒”“呀洗了,龙头”
        赶紧跑,等一下,那边有一个树桩,我用箭射出去绳索,看看能不能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注意力集中,我学过射箭的,嘿”
        “射中了,用滑轮划过去”
         当她飞行了一回,绳子犹如恋爱,说分手就分手绳子被磨断了。她因为离心力甩出老远,前面就是瀑布。她又用凿子砸到了岩石,包住她一命,结果是……
😰😰😰😰😰😰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我不开心,预计这个坑还有3话就完结了,写到射日之征结束后跳过其他内容直接写到婚后天天。不是我不写肉,是写不了。谁能告诉我怎么写肉 ,别告诉我是石墨文档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